close

initpintu_副本  

 

之前都用一般市面的洗臉乳

今年四月去日本

老公送了Yojiya 京都藝妓娃娃洗臉皂

開始愛上了用肥皂洗臉的清爽感

用到現在也快用完了

IMG_2501  

 

正苦惱著沒辦法去日本捕貨

剛好收到 LSY林三益 X 柳燕 潔顏美肌皂的體驗邀請,真是太棒了

收到肥皂實體時

更是驚呼~

包裝也太有質感了吧

有種低調奢華的感覺

20140914  

 

除了精緻的吊牌

紙盒封面燙金更增加了他的質感

IMG_2469  

 

這款即將在八月上市的肥皂產品特色是:

保留油脂,洗後不乾澀

◎ 不添加硬脂酸或蜜蠟,不阻塞肌膚毛孔

◎ 天然素材製成,不添加化學製品與人工香料

◎ 針對膚況設計,更貼近肌膚需求,讓肌膚產生自癒力

 

分為四款

1.洋甘菊皂.洗臉專用_敏感肌【鎮靜】

2.綠茶美肌皂.洗臉專用_中性肌【調理】      

3.茶樹清爽皂.洗臉專用_油性/粉刺肌【修護】

4.苦茶潤肌皂.洗臉專用_乾性/熟齡肌【潤澤】

 

 

我這次體驗的是第二款---綠茶美肌皂.洗臉專用_中性肌【調理】

很適合我膚質的需求喔    

吊牌上寫上了肥皂的相關資訊

IMG_2463

 

成分為:Extra Virgin頂級初榨橄欖油、棕櫚油、椰子粉、綠茶粉、天然柑橘類黃酮

他是冷製法的手工皂

保留油脂洗完之後不乾澀

IMG_2464

 

卡片背後著名製造廠商的資訊

(每顆肥皂100公克上下)

IMG_2466

 

紙盒的背面做成信封的樣子

還做成歐洲信封封蠟的形式

IMG_2462  

 

從封蠟拆開

(黏的好緊,拆的好醜....還是我拆錯方式了><)

IMG_2467  

  

裡面有大大的一塊肥皂

並用紙張仔細的包裝起來

IMG_2472  

 

肥皂上並印有LOGO 

IMG_2474  

 

快來試用看看吧~

夏天天氣炎熱

尤其我是油性肌膚容易流汗出油

隔一段時間就覺得臉很悶熱不透氣

希望用了這塊洗臉皂後

可以讓我的肌膚呼吸

先將肥皂沾濕

在手掌心上搓搓柔起泡

IMG_2503  

 

我用了當初買Yojiya 京都藝妓娃娃洗臉皂時的起泡網

起了更多更細緻的泡泡

IMG_2505  

 

手指在臉上畫圓

如果有洗臉刷的話更好

正確用刷具輔助洗臉

不但可以徹底清潔毛孔

還可以減少洗臉造的用量喔

IMG_2507  

 

一開始看介紹提到

因為用冷製法的手工皂

肥皂中保留油脂

洗完臉沖水時真的感覺到肥皂的油脂存在臉上

但也不用擔心很油

因為再多沖幾下水

油油的感覺就不見嘍

只剩下不乾澀的臉蛋

清爽好摸

 

我家的洗手台多了一塊好夥伴

我的臉蛋就交給它啦!!

IMG_2508  

 

商品上市時間為8/20左右,美容展為9/11~9/15

官網 : http://www.lamsamyick.com

YAHOO購物中心(可接受紅利網址)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?catitemid=8137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